close

跟著法國女人用花水

 

妳知道嗎?

 

法國女人愛用天然花水當作爽膚水。

 

 

依據法國肌膚專家研究:

 

每十個法國女人,

 

便有五個是花水的愛用者,

 

天然成分護膚品一直是法國的主流。

 

 

 

曾演出電影《不可能的任務:鬼影行動》的

 

法國女星蕾雅·瑟杜(Léa Seydoux)曾經於受訪時表示:

 

「我習慣潔面後用玫瑰水或橙花水作toner

 

 

曾演出電影《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》的

 

法國女星Mona Walravens(莫娜瓦爾拉芬斯)表示:

 

「我追求的是自然、簡單的效果,

 

  我皮膚非常敏感,時常泛紅,

 

  溫度或情緒變化都會讓我臉紅…

 

  我早上會用玫瑰水或橙花水。」

1533367814336 (2).png

arrow
arrow

    果美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