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每天工作都在高溫環境的廚師,

妳想知道他是怎麼保養肌膚的嗎?

 

以下由型男主廚A-Lu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:

 

哈囉!各位果美眉的粉絲,

我是A-Lu

職業是廚師,

因為工作的緣故,

長期在高溫的環境,

早期我並不注重肌膚的保養,

即便皮膚黝黑又乾燥,

直到我遇見了果美眉,

開始有了保養習慣,

今天跟大家分享我的最愛之一,

火龍果凍膜

它能讓我的肌膚得到舒緩與鎮靜,

尤其是夏天的廚房,

簡直像火爐一般,

於是我工作完畢後,

習慣地從冰箱拿出凍膜,

然後厚厚的敷上,

那種降溫、舒緩的感受,

就像是喝冰啤酒一樣爽快!

你們,也來一杯吧!

喔,說錯,也來敷一片吧!

 

口述:粉絲A-Lu

文字:果美眉小編

img1503747718622.jpg

arrow
arrow

    果美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